关注者

2011年10月15日星期六

10/5 ♥ :D

aha! :D


跟我家寶怡去Lk Pm & PD ♥


爽到大便將`不過不是跟我家俊輝去還是差點點の /.\v

去到那裡Pm`就跟寶儀走走嚕...

走到一下就講要去seccet resepi吃蛋糕^.^v

我跟寶怡叫的蛋糕`好吃嗯 =)) ♥


我家寶怡♥


寶怡請嗯 x )

一進到去`就有兩個38婆一直望望望 =.="

望淋嗄`>3<

叫了蛋糕坐下來吃`還要一直望望望 =3=

還指著我不懂講什麽`還給我看到她指我..

一直講`又在那里笑 ` 凸.. 38 4 /.\"

看到都討厭`吃完蛋糕又回去Pm走走...=]

走完了`就去PD嚕..♥

我跟寶怡就走那個橋`有點小恐怖 =.="

走到后一點料`不敢在走料..

很黑 /.\v @.@

走回去`下沙灘 , 走去水那裡玩..=3=

我踢水噴寶怡`弄到寶怡的后面有點湿了 .. 哈哈 xD

然後又去人造沙灘`在那裡玩下就上回去嚕`...

然後那裡有的洗腳`就洗咯...

哪裡知道`我的鞋前面粘著一個有點小大的貝殼`嚇到我 ! =.="

快快丟掉我鞋`我就跟寶儀講咯...

寶怡看不到`寶怡還叫我弄掉它 `怕叻 /.\v

然後拿起來看下`哪裡知道不止一隻 >3<

傍邊還有小小個的`Omg..哪裡惹來的 @.@ 凸

算料`那個鞋不要料`害到我沒穿鞋走去車../.\"

丑到 囧v

然后又去另一个沙滩`穿我姑姐的鞋 =3="

走走下就会噜 :DD

开心嗯`第一次跟我家宝怡去PD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