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

♥熟魚の生日♥

在熟魚家BBQ開心嗯..^.^v

那個Hot dog 嗄`一下就燒完了..囧 >3<

 Eddie出去買東西回來`都差不多沒了咯...

Eddie就講全部沒良心的`沒留給我 /.\v xD

我家俊輝還燒給我吃嗯`特別好吃吶 xP


我跟俊輝吃飽料`就走下去下面那浪漫..

坐在椅子那裡`又黑黑 /.\v

那個38俊輝`還一直講鬼故事`又幻想講我媽媽怕我 =3=

然後一直在哪裡笑`38到死..haha

浪漫到一半`熟魚就打來叫我回去要去喝茶了..


然後我懶惰走`就叫我家俊輝背我上`哈哈 xP♥



雞雞看到還在那裡講`哇哇..你看他們 =.=

BBQ燒完了就跟他們去喝茶..=]

他們全部就坐摩哆去`我們姐妹就坐Hong的車去 ..

Eddie 在哪裡玩I-pad`玩那個考IQ的Game..

IQ有點小低`有點小笨`哈哈哈 :DD

喝完了`我家俊輝就坐摩哆載我回淑儀家嚕..

沒載到門口啦 =3=

然後`俊輝忘記拿書包`我就和月琪走去淑儀家拿給我家俊輝嚕..

原本想給了他就回淑儀家料滴`然後我和琪又想拍拖下..

就不回先嚕`哪裡知道..媽媽的車一下來到..=.="

幸好那時沒跟俊輝抱著嗯`不然還更"大仔"..

哇嘮`/.\v

嚇到我狗醬嗯`媽媽很生氣的下車..

就講現在給我看到料咯`你跟我上車..囧v

在車又一直罵..>3<

整個心情 Boh mood 完../.\v

這次真是厲害`當場給我媽媽看到..囧"

現在 ? 哪裡都不用去了咯../.\v

見不到我家俊輝了`天天都不能見了/.\v

我寧願給車撞死更好 /.\v

去學校我看拜⑤都不能在學校對面見了..

媽媽好像不給我早去了`給我要上課了才去 >3< /.\v

Omg @.@

原本今天是很開心的`哪裡知道..

唉..='[

我知道我家俊輝不開心滴`天天沒得見 =(

他跟我講是講沒關係`可是我知道他心不是將講的..

他也有不開心滴`也沒辦法滴嘛..也不想的/.\

我家38佬`你不能不開心嗄..=']

我只想你天天都開心`我就開心嗯 =')

就算沒得見`只要能和他在一起..

我也覺得很幸福`很滿足了^.^v


我愛你`我家大便 !:D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