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

♥我愛你♥ ↖(^ω^)↗

今天早上聊電話的時候我聽到你跟我講了一些東西后...

我真的很像你講是假的騙我的../.\v

可是你沒有`那些都是真的/.\"

我聽到後`我真的是嚇到下...

也有點小接受不到../.\v

你還怕我嫌棄你`我跟你講..

我不會 !! ♥ 怎樣都不會 =']

因為我愛你`就算你有什麽缺點`什麽不好的..

我都會包容`也不會怎樣 =]] ♥

所以`我不會介意`什麽都不會..

很簡單`3個字..我愛你 !! xD ♥

我家俊輝`聽好..=]


 我沒不開心`也沒什麼..不用擔心嗯 xPP♥


bilibilibubu 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