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

10/7 ◡‿◡✿

很久没来我Blog Kacau Kacau 料噜..xD

很懒惰写嗯 /.\"

现在就来8下..:P

我家大便`给他气死了嗯 ..=3=

天天迟迟才回家`不用睡 /.\

将很健康乜 =.=

你酱子我很心疼的呐` ='[

叫你早回又不要`要跟我吵才甘愿蛤 ? 囧v

听我讲呐`有读书没读书都表太迟回嗯`要休息滴呐..

你以为你是谁 ? 超人蛤 ? 不用睡 =3= /.\v

人家睡觉你就起来`人家起来你就睡觉 >3<

对身体不好的嗄`不要让我担心呐`..

听我讲`不要在酱迟回家了../.\v


我家俊辉
♥ `听到不 ?! ◡‿◡✿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