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

♥ 4/11 ♥

::

很久沒上來我的Blog炫耀我滴38事了嚕.. :D

這次上來並不是炫耀我的38事`而是炫耀我的傷心事 =w=" 囧v

唉`我家俊輝過幾個月就要離開我了嚕`而且還要去到沙巴那裡將遠 /.\"

因為某些事情而要去那裡過新生活 ='(

我知道他也不想滴`不過沒變嗯.. >3<

最討厭的就是他爸爸 =3=" 去他媽的 ABC 。/.\"

討厭鬼 囧v

怎樣辦吶 ? 他離開我了,這些日子要我怎樣過蛤 ?! /.\"

我不要他離開我`我不要他去 !! >3<

永遠都不用見了咯 .. ='( 怎樣辦 ? Omg @.@

寧願給車撞死更好.. =^=

真的很不捨得他嗯.. /.\" ♥

不過怎樣不捨得都好他都是要去的啦.. =3=

他去到那裡我很擔心他吶.. 怎樣辦 ? 第一次試醬的東西吶/.\"

不講了 唉..>3<

-完畢-  大家晚安 :)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