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

♥ 11/21 ♥





我家俊輝今天開始做工嚕 .. 唉`4點多做到半夜2點多 /3\"

很久勒,,怕他累壞了嗯 =[


又少了信息。=^=

有點不是想他做工,,可是又不能不做窩.. >3<

第1天做工就被被女生聊`屎Pet肚爛的咯。凸!

他在做久一點不是拿號碼那些了咯 =.="


::

嚴重聲明 !! 凸

---> 那些38婆`不要聊我家俊輝 !

要料就料別人`也請你們不要動到我家俊輝一根毛 =3="

不然跟你死過 >3<"


吃東西就乖乖吃啦`做麼白白這裡癢哪裡癢。 =3=

癢就跟我講 ! 我幫你挖 .. 囧v

不要在哪裡發老橋,, ! 要發橋死邊去。pls..


我家俊輝收碟關你什麽事 ?!

錄什麽錄 ?! 拍什麽拍?! 很好玩乜 ?!

將喜歡拍`去幫人家拍專輯照啦,, 笨 ! =.="

我知道很靚仔.. 也不用出嗨水の /3\"

好心你們啦`幾歲了哦 ?

毛都還沒生
=3="

 就算你們幾靚女都好`他都不會看上你們的啦, 回家睡覺啦 =.=" 


 在警告你們這些38婆多一次 ! 不要在看我家俊輝一眼 ,, 不要料 ! ! 凸

嚴重不爽 !! 你們38 4 ! /-\"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