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

♥ 11/26 ♥

吃 醋 是 因 为 我 喜 欢 你 ,
生 气 是 因 为 我 在 乎 你 ,
发 呆 是 因 为 我 想 你 ,
伤 心 只 是 因 为 我 不 想 失 去 你 。


是 不 是 等 我 离 开 了 ,你 才 会 感 动 ?


如 果 真 的 到 了 那 样 的 一 天 ,我 还 是 希 望 你 有 一 点 点 的 难 过 ,一 点 点 的 失 落 ,一 点 点 的 想 我 ,只 要 有 一 点 点 关 于 我 的 记 忆 就 好 ,真 的 只 要 一 点 点 就 好 。


对 不 起 ,我 爱 你 …♥


悶,,寫爽の =3="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