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

死黨們`愛死你們了啦喂 ! xD ♥

愛死我的姐妹們了啦喂...xP ♥



全部38到死的`最38就是Jing Lin 撞了..xD♥



她的手指甲最厲害的啦..

天天在班上玩打架`還小醬=3=

趁人家不注意就挖人家一下`痛到死..

挖到脫皮都有 /.\v

可憐的我們..=.=

第二38的叻`就是佩儀啦...xD♥




跟靖琳最好的`在班上啊..

兩個不可以坐在一起的`沒有一下就吵來吵去`打來打去 @@"

隔一條河都要吵來吵去...厲害`服料她們 =.=v

佩儀吖`在班上一直笑笑笑..那個樣吖看不得的..囧v



第三38的叻`就是淑儀啦...xD♥



在班上嗄`天天Eddie Eddie Eddie ...哎喲 /.\"

煩得要死 xP

我跟她心靈相通的`我Get 的 Line 他一定 Get 到得..=]

然後就會笑的 >3< =D

第四38的`就是月琪啦...xD♥




 aha!!xP 我最好的死黨嗯...

認識最久的`4年了..感情還是將好吶 ..啦啦啦 =3=

她最喜歡一個人靜靜坐著那裡做他自己的東西..=]

她每天跟我打架的啦`天天打仗..xD

都是我惹她先的`哈哈 ..♥




第五38的叻`就是宝怡啦..xD♥



天天带零食來給我們吃滴`等下吃到肥肥 /.\v

她人很好滴`不過一時也很愛玩的...=3= ♥




姐妹們`愛死你們了啦喂..! xD ♥



永遠開心的一起`bilibilibubu..♥



目啊 x目 aha!!

ღ夏冰家族ღ永不散 =]]♥




....完畢...


各位晚安吶..睡覺去嚕 ッ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