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

ღ我滴生日`9/24ღ

aha!! 超開心嗯 xD ♥

原本寶怡叫我在Jusco等靖琳來滴`因為趕著想看到俊輝`所以就叫寶怡快快去T2嚕.. =P

哪裡知道`一去到看不到俊輝`羅他們又講醬早來做么俊輝都沒來`聽到醬..失望嗯/.\v

然後又沒心情`就走來走去`琪他們又拍拖..我就一個人在那裡做傻婆..=3=

羅他們有一直弄我`=.="

沒心情 =[

然後`靖琳到了Jusco叫我跟寶怡去接她..麻煩 @@

我又不想去`最後沒變就去嚕..

那個死啊羅`就叫我表去真的表去..=.="

算料`不去..

靖琳沒人陪`沒變嚕..自己搭Taxi 來 ...haha xP

然後就一直走`走上走下 =3= 囧

又走去戲院那裡..又不懂做么...

看到他們一個兩個好像有東西將`一直笑..>3<

然後`看下看下..

一望那裡`我家俊輝吖 !! xDD

幾靚仔`手上還拿著花..





走著過來`給我花`就拿嚕..xP

嚇到下`拍寫到 /.\v





一看到他開心到我...笑道見牙不見眼 xD haha =3=

開心嗯 =D





最好笑的就是阿羅去廁所`男廁關著門了`剛好他又急..

就沒變嚕`去女廁 >3<

給Jagar看到`就走過去等啊羅出來..=3=

阿羅出來了`他就一直罵罵罵`羅又頂回他..幾激嗄 @@"

天天去T2都種罵 /.\" 囧 .

然後就去戲院訂票看戲嚕`看Johnny English..

笑死 >3<

看完戲了就去家麗城嚕`BiliBiliBuBu ッ

雞雞媽媽來載我們去..

又去麻麻檔喝茶吃東西啦`吃完了..

又去家麗城我家俊輝的家附近的一個湖那裡浪漫 =P





然後有拍照嗯 ッ

登登登..我和我家俊輝的照照 ッ
     漂亮嘞




我也知道`不用羡慕嗯 ..xP

愛死了啦 ッ

還有還有! xD

和姐妹們拍的照照..

登登登`xD
我和月琪

登登登 xD
我和淑儀

登登登 xD
我和寶怡

登登登xD
我和靖琳





好像明星醬全部都拍一個 haha =D

不是啦`壽星囡是將的啦





ッ bilibilibubu ッ

就少了一個姐妹/.\v

佩儀`唉..他沒得來..囧v

也不只我一個不開心`姐妹們也是..

最不開心的就是....雞雞啦/.\v

沒關係啦`下次在來 xDD

最開心的一天 =]

愛死啦





希望我的生日年年都是醬過嗯 ッ

..完畢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