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

♥我家姐妹們送我的禮物♥

講到他們嗄`辛苦他們了咯.../.\v

花將多的心思在我身上`=']

他們啊`笨到死的...

不會做戲的`將明顯...>3<

我什麽都懂了嚕... xP

不過她們也是要給我驚喜嗯..



就不"穿包"他們咯.. xD

給你們看我姐妹們弄的東西吶...

等蛤...Loding 著.. /.\v

有點小lag`耐心的等下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好了...就是這個Video吶 ..xD






謝謝姐妹們嗯..=] ♥

愛死你們了啦喂 xD

看下嘛`Jing Lin Chong 弄的吶..

很漂亮的 =]

謝謝觀看..ッ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