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

38的媽咪 /.\v

昨天跟家人走夜市...=3=

我哥哥跟朋友走的時候看到我家俊輝..

就跟我媽媽講穿粉紅色衣的`大便啦 /.\v =.=

害到我媽媽跟爸爸一直望望望看有沒有`囧"

他們駕摩哆回的時候`剛好我家人又走去小食中心...

還以為媽媽看不到的啦`哪裡知道 =.=

她就望去後面看`看到我家俊輝 /.\ xD

就跟我爸爸講`上次講的那個不是來的`這個才是...

這個特別靚仔的`頭髮黑點的`沒有染顏色的.. =3= 囧

就一直在那裡講講講`吵到死...頂她不順>3<

氣死/.\v

上次她一直誤會是熟魚的男友是我男友`還更死..=.=

現在給他知道是哪個了咯`甘愿了咯...大便她 /.\v

..完畢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